编年物语

努力学习绘画的小白,会好好听取建议学习的(。>∀<。)

【红克/红曼】反噬

讲的是身为驱魔者的格尔曼行侠仗义却反而被恶魔梅迪奇反杀的故事✧(≖ ◡ ≖✿)

我个人觉得格尔曼和克莱恩算是一个人,所以没有太大的区分,所以tag就都搞了吧。_§:з)))」∠)_

注意,本文有淫纹,堕落,不接受的高能预警( ˃̶̤́ ꒳ ˂̶̤̀ )

【红克】反噬

    午夜,赤月小镇

    今晚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夜晚,赤红的圆月高悬墨般的夜空,以往喧嚣的小镇变得像废墟般安静,只留黑鸦枯树枝上嘎嘎的哀悼,黑猫蹲在墙角默默的注视着街道。

    格尔曼一个人走在无人的小道上,披着猩红的月光,像一名优秀的猎手,在缓缓踱步寻找猎物。

    确切来说,格尔曼确实是一名猎手,身为这个小镇最出名的,最疯狂的猎魔人,他不可能对最近发生的事情无动于衷——恶魔潜伏在小镇的某处,对无辜的镇民肆意残杀。他的动机不明,目标不明,甚至连杀害的手法也多种多样。或许是在臭烘烘的下水道里淹死一名无家可归的流浪汉,或许是在阴暗的胡同巷子里刨开妓女的腹部,又或许是在干枯的老树上吊死一位年迈的长者……总之,他的残忍不定就像一位真正的恶魔,吓得小镇里的居民夜间不敢出门,只能缩在家里,祈祷赤月女神给予庇佑。

    但格尔曼是一个真正的猎魔人,他有着出众的身手和直觉,与以往的普通犯罪分子不同,他的直觉告诉他,这确实是一位真正的恶魔作案。

    今晚,他决定行动。

    通过前几天的调查并依靠猎魔人对恶魔敏锐的嗅觉,他发现恶魔虽然每次作案地点不定,但残留的气味都指向同一个方向——赤月小镇的郊区树林。

    格尔曼没有大意,他在自己的双排纽扣风衣外套的腋下塞了一把雕刻有圣经的猎魔左轮,皮带上挂有不同的金属小瓶,里面装有不同功效的圣水,他手持内部镶嵌有猎魔银剑的雕花手杖,头上带着一顶藏有驱魔符文的半高丝绸礼帽——可以在危机时刻扔下帽子,藏匿自身真实气息,吸引敌方注意的欺诈之帽。

    整体看上去就像一位绅士。

    夜还是那么寂静,随着格尔曼渐行渐远,路旁的房屋也越来越稀少,犹如鬼爪挥舞的枯枝老树越来越茂密,就连死神的信者黑鸦也诡异的停止叫喊,停在树枝上,眼珠随着格尔曼身影转动。

    格尔曼不亏是最出名,最疯狂的猎魔者,他气息沉稳,眼神锐利,脸庞就像大师手下最完美的雕像般棱角分明,薄唇紧抿,情绪没有因为环境的阴森和恐怖动摇分毫。

    脚下的石子小路已经成了没有杂草的泥土,这意味着前方已经不再是苦败森林的安全区了。

    迈过矮小的灌木,格尔曼深入林中,突然灵性一动,他果断伸入腋下,取出左轮瞄准了右边的树枝。

    无声无息间,本是空无一物的树枝上,一道黑影缓缓浮现,

    “嘿嘿,瞧瞧谁来了?我们可爱的猎魔者,你是在森林里迷路了吗?”

    格尔曼手臂不动,枪口指着黑影,脸上面无表情,没有被对方的挑衅动摇。

    “真是无趣呀,我在这个贫穷的小镇玩腻了,那些丑陋的人类,我只不过是把他们内心肮脏的,不堪的,丑陋的秘密说出来了而已就红着眼睛要杀我。”

    黑影边说边跳下了树枝,格尔曼的枪口随着对方的移动而移动,一直指着对方的脑袋,没有偏移。

    “嘿,别这样嘛,老兄,我那可是正当防卫。你们这些虚伪的猎魔者这两天总是嚷嚷着要杀我,结果还不是被我扔到土里喂林中饥饿的野兽了。”

    黑影越走越近,身影逐渐在红色的月光下清晰,他赤红的长发和额头上的旗旌符号因绯红的月光愈发猩红,他的眼睛微眯,嘴角上扬,吟着戏谑的笑意,血红的眼睛深处却只有冰冷。

    他披着黑袍,看着格尔曼就像看着一个小孩拿着玩具手枪在挑衅,甚至主动靠近枪口,让左轮贴近他的额头,与旗旌符号严丝密合。

    格尔曼从他的身上嗅到了铁与血的味道,这是一种长年浸泡在战争和人血中才能拥有的灵魂深处的气息。

    他不敢大意,没有开口,直接扣动扳机。

    嘭!

    枪口火光一闪,子弹破膛而出,就像穿透迷雾般透过对面的身影,打在了树干上。

    格尔曼瞳孔一缩,连忙转身后跳拉开距离,果不其然,一道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他刚才站立的位置。

    “嘿嘿嘿,小猫,别那么暴躁嘛,说实话我还蛮喜欢你这个人的,怎么说呢,就像一道美味的菜肴,你知道的,对于我这种饥肠辘辘的人来说,简直太致命了,我已经好多天没进食了。”

    红色的恶魔还是戏谑着黑色的猎魔者,没有因刚才的失误而失落,毕竟猎物挣扎起来才好玩。

    格尔曼不敢大意,轻举妄动,他此刻才发觉两个人的实力完全不在同一个档次,要知道,即使是恶魔的幻影,被猎魔子弹擦过也会受到反噬而受伤,而面前这位却没有一丝不稳。他决定放弃这次狩猎,转身逃跑,只有活着才能谈一切。

    他把手杖一压,用咒语把银剑凝缩成一个小光球扔出,一手取下腰上的金属小瓶,用单手拔出塞子,让液体灌入口中,一手始终用左轮瞄准对面,防止对方有所动作。

    一道无声的白光闪过,原地只剩下一顶半高丝绸礼帽,格尔曼用药水隐去气息,用帽子欺诈敌人,闪出了森林。

    而恶魔只是看着,嘴角却越翘越高,似是按耐不住笑意,

    “好久没尝过猎魔者的滋味了……”

    格尔曼不敢回头,期间喝下了好几种圣水,有隐去踪迹的,有消除负面影响的,有增强体力的。他不觉得自己逃跑有什么丢人,怕丢人,胆大的猎魔者现在都在坟墓里安静的躺着。

    他本以为只是个小恶魔,只有强大的恶魔追求力量时才会屠掉一整个城镇,而不是单次一件一件作案。

    猎魔者闪身进了一栋旅馆,在拐过墙角时隐匿的改变了外貌。

    “一晚。”

    “好嘞,8苏勒。”

    “客官,请拿好34号的钥匙。”

    格尔曼点点头,拿上钥匙进去房间。等用太阳花草末洒了房间一圈后,他才松了口气。今晚真的是太惊险了,自己的命只在对方的一念之间。

    不过格尔曼不太觉得自己会被对方轻易放过,对方如此强大,不至于让自己逃脱。他眉头一皱,拿出了一枚小巧的徽章,上面刻有银玫瑰和十字架——猎魔教会的紧急通报徽章。当有紧急情况时,直接摧毁徽章,教会就能感知到信息,锁定位置。

    正当他要用力,锁紧手掌时,身体却突然一僵!

    这……这…是怎么回事,身体动不了了?

    格尔曼眼睁睁看着希望就在眼前,没想到自己的驱邪圣水没有丝毫作用。

    咔嚓。

    房间的门被打开了,还是那道熟悉的红色身影——林中的恶魔。

    “你走的太快了,小猫咪,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呢。初次见面,你可以称呼我梅迪奇,希望我们能有一个愉快的夜晚,格尔曼。”

    说着,这位自称梅迪奇的恶魔还象征得鞠了下躬。

    梅迪奇?!猎魔教会追踪的那位恶魔圣座下的八骑士之一——战争恶魔梅迪奇?

    格尔曼内心有些绝望,没想到自己的一次追查却踢到了一块铁板。他对这位战争恶魔为什么知道他叫格尔曼一点也不奇怪,祂们的能力稀奇古怪,总有些神秘的法术可以获取敌人的信息。

    格尔曼眼睁睁看着对面越靠越近,自己却无能为力,直到对方的双手扣上了自己的手腕,自己才能稍微控制住自己的身体。可惜,四肢仿佛灌了铅般,他用尽力气双腿才挪动了一下。

    梅迪奇好笑的看着格尔曼做着最后的挣扎,他一点也不担心自己会让对方逃跑,身为一名恶魔,还是恶魔八骑士之一,祂有一万种方法使人堕落——包括猎魔者。

    祂慢慢的扣开对方的手指,拿出圣徽扔在角落,轻轻得推着他倒在了床上。

    “你要庆幸我现在心情不错,否则你体会不到我少到可怜的温柔,等等,换掉这张普通的面孔吧,我还是喜欢你在林中面对着我的那张脸,那会让我食欲大开。”

    梅迪奇嘴上说着,手上也没停,靠着浸入对方灵魂的印记控制住对方的能力,变成了祂喜欢的样子,手上也终于把对方的衣服脱了下来。



小火车呜呜呜呜………




他知道,当自己醒来,他会是另一个自己,一位恶魔的性奴。


车车看评论区链接。

评论(18)

热度(2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